今日主題:萌え萌え事件簿1997

廢話:覺得這個系列寫完又可以出一本書了XDD


★一言

Wink Up 1997/12
相葉くん是個談話的好對象也不一定,雖然抱怨也不少就是了。

Wink Up 1997/12
總是一直在身邊的夥伴不在了總覺得有點奇怪呢。


★Magazine


Wink Up 1997/06
1997年(WINK UP 9706).jpg  
從前面就可以知道小時候就夫妻臉這一定是姻緣天註定
你看看那眼睛笑起來的弧度為什麼就一模一樣
雖然那橘色的衣服醜的要死,但看起來莫名的就是情侶裝啊YOU KNOW
小時候的二宮和也比較高所以可以對相葉雅紀使出BACK HUG這招
你知道他們兩個小時候拍雜誌照的時候很喜歡放閃
普通的肩靠肩之類的他們不喜歡,他們喜歡高難度的激烈姿勢(?)
你說這張圖如果PO在FACEBOOK會不會超過1000人按讚,一定會的啊!!!
因為,這就是真愛!




★Story

※傳說中的初吻

話說在某一年有個非常勇氣可嘉的聽眾寫信到相葉雅紀的廣播
問相葉雅紀是不是奪走了二宮和也的初吻
結果相葉雅紀不知道是害羞還是怕毀了他相方的清白(?)一直打哈哈不承認
一下說這不是真的,一下又說可能是在玩吧
最後還說如果是真的那很噁心
唉呀~~你明明就奪走了人家的初吻還說噁心這樣要二宮和也情何以堪啊

於是這個世界都是真相只有一個
事情就發生在1997年,當然因為我不是哆拉A夢沒有時光機哪一天我也不知道
就在兩人玩對看誰先笑出來的遊戲時,就在那一瞬間
沒錯,就是那一瞬間,有人從二宮和也的背後推了一下於是兩人就KISS
據二宮本人的說法,他有種被他男人「強吻」的感覺
而據相葉本人的說法,他們只有唇對唇輕輕的碰了一下
明明是同一件事為什麼當事人所陳述的事實卻是不一樣了呢?
我可以合理懷疑一開始真的是唇對唇,
接著相葉雅紀就把二宮和也推到牆邊來個喇舌嗎?

KISS果然是一種男人的本能啊 (誤)

所以,真相果然還是只有一個!!!
為什麼相葉雅紀不承認他奪走二宮和也初吻這件事
因為是二宮和也先主動投懷送抱的嘛!!!!!!


※小別勝新
婚之伊豆傳情

97年初時二宮為了拍「越過天城」的外景去伊豆大約兩週的時間
了這部戲還特別去剃了光頭,拍戲時是冬天只能穿草鞋所以非常寒冷
拍攝進度大概在傍晚時就會結束,然後晚上都會沒事做很無聊啊
於是這時候他就想起那個一直在身邊長的很帥很愛講話但又會抱怨那個男人
有個男人愛著你,用心愛著你,那個男人愛著你,徹底愛著你
他情願變成影子,守護著你跟隨著你,那個男人愛著你(BGM:那個男人/楊宗緯)

但你知道相葉雅紀這個男人就是這麼阿呆
人家沒主動打電話,他也沒有主動打電話
所以二宮和也只好自己打電話給那個男人
但人家主動打電話之後,相葉雅紀還很沒情趣的開頭就問:你有好好工作嗎?
哎唷~~工作根本就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想你想要跟你聊天你可以不要講那麼無聊的話題嗎

所以二宮和也就說你這麼閒的話是不會來伊豆找我玩喔
打是情罵是愛我想這應該只是他們打電話聊天的情趣之一

在有貞子的伊豆可能每天打電話跟他男人聊天二宮和也終於拍完外景
結果回到東京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找相葉雅紀去澡堂!!
總覺得和子媽媽在家裡都要哭哭
這果然男大不中留啊,男人比媽媽還重要啊

小別勝新婚的兩人經過了這次離別的14天之後感情又更好了(?)
然後相葉雅紀終於發現二宮和也真的很愛他
於是就在雜誌上很得意的說:光溜溜的小和尚,會寂寞的話就快點回來啊

所以寂寞的時候你會想起誰?
一個人在伊豆拍戲很無聊的二宮想到的那個男人
想像以後要一個人生活的會很無聊的二宮想到的還是那個男人
所以請相葉雅紀要好好陪在二宮和也身邊,因為他很怕寂寞的唷

    全站熱搜

    a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