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主題:嵐にしやがれ 121103 (下)


廢話:好久沒這麼認真寫REPO了,竟然可以把一個節目寫成三篇
   這應該只有以前兩人外景才有的殊榮啊!!!

這篇是有愛對話篇


1、相:喂喂喂!!!!你在幹嘛啊!!!笨蛋
  二:別開玩笑了啊!!!!

一向自信滿滿的小惡魔二宮和也竟然有被看穿的一天
身為相方在他欺負的十幾年的相葉雅紀當然就要趁這個時候狠狠的敲他一筆(?!)
「你在幹麻笨蛋」→這句話明明是二宮和也在說的
「別開玩笑了」→這句話明明是相葉雅紀惱羞成怒後的反擊
一下子攻受(?)顛倒讓我有點搞不清楚狀況了 (昏)

但相葉雅紀一開場就已經被醜一了 現在竟然還敢罵某人是笨蛋
現在不只跪算盤跪到天亮就可以解決的事了!!!


2、相:好危險好危險,差點就要被控制了........
  二:為什麼你一副好像被下了指令的表情?
  相:好危險啊........

你知道二宮和也除了跟相葉雅紀默契很好之外
他還裝有相葉雷達外加相葉鷹眼無時無刻都在掃瞄他男人的一舉一動
所以連他男人細微的表情改變他都一清二楚
畢竟,二宮和也如果一天沒注意他男人他應該會全身不對勁
這種感覺應該就跟吸毒一樣,
所以二宮和也應該在吸相葉海洛英之類的毒XD


3、相:下了那麼多工夫卻被後面的笨蛋給露了餡真的是吼......
  二:對不起都是我的錯........

看到這麼坦然承認錯誤的二宮和也讓我有點不習慣
記得ニノ說過相葉是個沒有反抗期的男人
我想二宮和也應該是有反抗期但是對他男人沒有反抗期
因為相葉雅紀只要使出無敵撒嬌拉手手大法二宮和也就會一敗塗地
不然你以為相葉雅紀之名言「因為我吵著要去ニノ拿我沒辦法嘛」這句話是怎麼來


4、相:不,你去就好了嘛!!你去啦,吶?
  松:你們兩個人猜拳好了啦
  相:剪刀石頭.........
  二:不然兩個人一起去怎麼樣?
  相:(對於這意外的展開完全愣住)兩個人一起去嗎?那我要右眼!
  二:OK

這對話在(上)有出現過
我就說有人鋪梗鋪很久,他鋪的梗大概跟濱崎步結婚時的頭紗一樣長
二宮和也明明一開始就打定主要要兩人一起去
但他心機很重,他等待果然就瞬間的時機殺對方一個措手不及
讓別人完全沒辦法join他跟相葉雅紀之間
唉~~大家都知道這傢伙愛吃醋占有慾又重!!!!


5、二:要是我們知道答案的話就會被發現了
  相:我們還是不要看好了

在當專業遮眼人的竊竊私語!!!!!
大家可以回去(上)看看那張圖兩人笑的多開心!!!!
保安~保安~請問再來賓跟觀眾面前這樣亂放閃光這是可以的嗎
我的可魯跟墨鏡呢??


6、二:人家說話就是工作嘛
  相:說話沒關係噢

因為來賓太厲害不斷看穿大家心中的想法
所以這集的馬賽克君(詳情請看上)就生氣說你們安靜一點
結果二宮和也覺得很委屈,但他男人很貼心的安慰他
你看看,這就是所謂沒反抗期的男人
另一半受委屈被人指責就要馬上跳出來主持公道
這麼好的男人現在打著燈籠都找不到
因為他已經是二宮和也的男人了^__________^

7、二:你這傢伙完全被無視了啊.....
  相:為什麼呢?難道我就這麼容易被看透嗎?

二宮和也說這句話有用意有兩個
一個就是吐嘈他男人
因為該吐嘈的時候就吐嘈這是ニノ對相葉的溫柔(by BOAO 0806)
一就是就為他男人抱不平為什麼要忽略相葉雅紀
然後讓大家注意到相葉其實沒有分配到工作
所以貼心是互相的
因為這整集他們都貼心來貼心去的,讓觀眾的眼睛閃到很刺痛


8、松:唷!專業遮眼人!
  二:那麼就麻煩專業人士了
  相:好我知道了
  櫻:做得好啊!
  松:真不愧是日本第一
  二:日本第一!!
  大:完全看不到噢
  相:謝謝大家

因為有上面的貼心,所以相葉雅紀一樣被分配到專業遮眼人的工作
雖然大家都有應援他但我還是覺得二宮和也的應援最貼心 (盲目)
他都説是「專業人士」「日本第一」
把這個工作講得非常神聖!!!!讓他男人很有面子 (是這樣嗎?!)


結論
→開場時相葉雅紀一直不停惹怒二宮和也
→經過相葉使出無敵合體死纏爛打勾勾纏的大絕招
→二宮和也鋪的梗比濱崎步結婚頭沙還長之兩人手牽手的專業遮眼
→相葉雅紀在心情變好的二宮和也受尾屈時很貼心立刻跳出來幫忙講話
→二宮和也在相葉雅紀被無視的時候也立刻貼心援助
→最後二宮和也誇獎他男人很厲害結束這個節目


我希望我這三篇很長的REPO大家會覺得有愛喔(笑)
PS.日更ing

文:Ante
翻譯:Asumi
©幸福論團隊出版

    全站熱搜

    a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