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主題:嵐にしやがれ 121103 (上)

廢話:昨天截圖完就想睡了
   但為了要日更這篇還是算在昨天的份
   今天會再寫下!!!

我覺得我最近真的相二魂大爆發
一個沒字幕看不懂的檔我竟然可以一直瘋狂亂截圖
真愛果然是可以克服一切的!!!(握拳)

這集的來賓的daigo
然後我一直認不出來,覺得他跟以前怎麼長得不太一樣 (這並不是重點)
但他真的是心理專家,可以看穿只有我們相二飯才看得見的事情XD

一開始的Daigo的見解就很犀利↓
「像一般感情很好的熱戀情侶或好朋友,因為認識很久所以會有一種信賴關係
 導致兩個人的動作會變得越來越像
 這兩個人不只是腳的重心位置相同,就連雙手抱胸的姿勢也都一模一樣」

第一張:Daigo說相葉跟旁邊那位有一種信賴關係
    但從這張圖旁邊那位被我馬賽克你就知道他絕對不是二宮和也
    不過竟然可以從這邊牽扯出一亂糾葛的愛恨情仇
    故事的後續到底會怎麼發展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121103-01.jpg


第二張:於是大家就開始起哄說潤雅應該沒有在交往吧
    這時候二宮和也突然很酸的冒出一句:你們應該只是感情很好的朋友吧!!!
    而且說某人說這句話的時候還馬上從後面衝到前面惡狠狠瞪著相葉雅紀說
    一副就是你敢承認你就給我試試看的感覺 (拍桌大笑)
    哎呀~我說二宮和也君啊!!人家相葉雅紀只承認跟你是好朋友
    至於是哪種好朋友?就是那種抱著抱著不小心就上床的那種好朋友嘛!(wink)
    你說我比較像你的好朋友 只是不小心擁抱著 (BGM:羅志祥/好朋友)
121103-02.jpg



第三張:左圖是相葉雅紀看到二宮和也生氣衝上前時心虛的笑容
    這時候他心中的OS一定是:完了~今天晚上回家要櫃算盤了!
    右圖是馬賽克君還火上加油說他跟相葉的關係請去問事務所
    這時候相葉雅紀惡狠狠的瞪了旁邊馬賽克君一眼,心中再OS:你不要亂說!!
    怕某大丈夫!!!我想火上加油之後某人回去之後可能要跪到天亮了!!
    阿門~~阿彌陀佛~~願世界上所有的神都可以保佑你XD
121103-03.jpg



第四張:怕回去跪算盤跪到天亮的相葉雅紀今天很積極的找二宮和也合體(不要想歪,謝謝)
    原本兩人都不會站一起,但這集卻不管怎麼大混戰之後就會默默站在一起
    讓我看著看著都忍不住想要吶喊:雷神王~~無敵合體!! (啥啊?!)
    這張圖是二宮和也笑著模彷他男人豪邁的站姿之後一個人笑得很開心
    我想他一定是覺得:我男人真是帥氣啊!!!
    恕我提醒一下二宮君,你男人剛剛才被馬賽克君調戲喔!要記得這筆帳唷
121103-04.jpg



第五張:兩個人在爭辨到底誰要去當專業遮眼人
    這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相葉雅紀很激動一把就抓住二宮和也的手把他拉近
    瞬間我還以為豪邁的相葉君想要強吻二宮君!!老爺不要啊~有人在看(羞) 
    於是就出現下面像五歲小朋友般的幼稚對話「不,你去就好了嘛!!你去啦,吶?」
    其實從右圖兩人已經眼神交換完成,他們這時候就已經想一起去了
    現在只是在等待一個時機,等待有人幫他鋪梗而已,粉絲的眼睛是雪亮的!
121103-09.jpg 



第六張:於是出現了好心人說不如兩人一起去剛好正中下懷!!(賓果)
    也不枉費他們剛才在那邊演戲演得這麼辛苦
    拜託~這時的相葉雅紀恨不得整集都纏住二宮和也
    這樣才能讓愛吃醋又小心眼的某人消消氣,不然回家真的要跪算盤怎麼辦
    所以~~專業遮眼人出動!!!GO GO GO!!!!
121103-10.jpg 



第七張:專業遮眼人無敵合體!!!
    其實整集有太多合體畫面,截圖截到最後我都累了,懶得放這麼多張
    你看看你看看,兩人多專業,多完美的身高差
    相葉雅紀還可以把手放在二宮和也的肩膀上多賞心悅目的畫面啊
    只是辛苦的來賓了,因為臉被遮起來就算觀眾的目光都是在看相二晒恩愛啊!!
    但好險眼睛被遮起來了,不然Daigo可能會被閃瞎您說是吧!!!!

121103-11.jpg


(下)待續  

文:Ante
翻譯:Asumi
©幸福論團隊出版

    全站熱搜

    a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