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主題:GAME

廢話:結果我整個四月都在玩 然後結稿日就快到了
   但我莫名的就是很想寫這篇XD

其實我很久沒看節目了
這一集剛好噗浪上有人在討論 我也就斷斷續續的看了
因為一開始櫻井翔指使大野智坐主位實在讓我笑翻了XD
(但我絕對不是在ANTI他 *認真*)

雖然最後我還是看不懂到底在幹麻
但後面的對話讓我笑出來了
莫名的很想更新

5年目の嵐ちゃん!2012/03/25

相葉:「那我就說囉。我想大家應該沒有發生過這種事吧,
    那個啊,我啊,ニノ吼,我並沒有說我想要噢,結
    果他就買了遊戲給我,再跟我的經紀人算錢欸!擅
    自作主。」(全員大笑
相葉:「你們能夠理解嗎?我這種心酸的感覺。」
相葉:「到底為什麼……」


其實我應該來做個圖文repo的說 但我有沒有檔 (哈哈哈)
然後我想寫的其實只有這段

「我想大家應該沒有發生過這種事吧,那個啊,我啊,ニノ吼,我並沒有說我想要噢,
 結果他就買了遊戲給我,再跟我的經紀人算錢欸!擅自作主」

雖然相葉硬把話題從大宮轉成相二這點很good job
但是他講的這件事還是讓我覺得有點哀桑( ′-`)y-~
因、為、
以前二宮和也會直接把遊戲送給相葉雅紀耶!!!!!!!
果然是老夫老妻時間久了也會開始七年之癢或無話可說 (啥?!)

是的~~各位觀眾讓我們把時間拉回到四年前
讓大家重溫一下那時候的二宮和也到底有多善解人意溫柔體貼

Bay Storm 2008/07/20
說到死亡復甦啊上次我借給相葉,結果他一直沒有還給我,
我想我也差不多該再買一個了至於之前的那片,那就送給相
葉吧。

是說"死亡復甦"是一個遊戲 (廢話)
然後二宮秉持著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就把這個遊戲給相葉
但是相葉一直都沒有還他也不知道有沒有玩
所以二宮和也就很大方很溫柔很善解人意
把那片不知道要多少錢的遊戲給相葉了

你看看~~~
當年的二宮和也多麼的惹人疼啊
也難怪相葉雅紀會愛他愛的要死了























還是其實當年把那片遊戲給相葉雅紀之後
也有跟經紀人請款只是相葉雅紀不知道而已

(震驚)


果然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

    全站熱搜

    a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