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主題:花粉症 5

廢話→結果四月要過完了,400篇還是寫不出來 (汗)
   第一年寫了三百篇,結果第二年快結束了竟然只多了一百篇~唉

我以為花粉症我大概也寫超過10了
沒想到也只有5而已嘛!!!!

春天差不多要過完了,今年少了日記也少了二宮保育員(誤)的花粉症觀察日記
不過,二宮保育員還是很盡責的在雜誌上暢談他的花粉症心得XD

首先
ポポロ  2009年 五月號
Q:感覺到「春天來了唷」的瞬間是在?
二:相葉くん就是徵兆,當然當櫻花綻放的時候就是春天的感覺了。但是就身邊的
  情況來說的話,大概就屬相葉くん開始出現花粉症的症狀的時候了吧!不停打
  著噴涕,看起來真的非常辛苦的樣子,每年看到他這樣子的時候,就會想「啊
  ~今年的春天來了呢」。不過是有點可憐的春天就是了呢。


那句「說到春天就是花粉症」的梗已經用到爛了
所以,突然覺得二宮和也也是有一點進步的嘛XD


「但是就身邊的情況來說的話,大概就屬相葉くん開始出現花粉症的症狀的時候了吧!」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潤くん好像也是有花粉症嘛 (甜笑)
上星期的秘密嵐也有提到這件事
不過,二宮保育員眼中ALWAYS都只有他男人而已都看不到別人
一樣都是在打噴嚏,ニノ難道就不會注意到別人也是花粉症嗎 (←是選擇性忽略吧)


「看起來真的非常辛苦的樣子」

每年只要到了花粉症的季節時,我就會狠狠感受到二宮和也對相葉雅紀的愛啊
那種關愛之情溢於言表的樣子,真的是讓人感動啊
『說到春天的話就是花粉症了,相葉ちゃん跟大家都很辛苦的樣子』
『大事不妙了...相葉ちゃん,花粉量多2~30倍的話』
『花粉症的人還好嗎?』
『花粉多的時候,他只能動也不動的發呆。真的非常辛苦呢。』
所以…到底是誰有花粉症啊XDDDDD
二宮和也真是把相葉雅紀視如己出→把他當成自己看待 (←不要亂解釋成語)


「不過是有點可憐的春天就是了呢。」

雖然相葉ちゃん的春天有點可憐
但我想二宮和也你的春天應該會更可憐吧(  ̄ c ̄)y▂ξ
畢竟春天一到,你就要忍受有個人一直在旁邊打噴涕留鼻水
還要照顧他遞面紙之類的,可能還要訂個花粉症預報MAIL每天提醒他男人花粉量有多少
哎呀~~到底是誰的春天比較可憐啊XD
不過說不定二宮和也很享受一年一度照顧他男人的機會 (←不是已經整年都在照顧了)

接著,不經意之下才會發現的花粉症愛(?)

TV LIFE  2009/03/07
櫻:じゃあ...最初のお題ね。春といえば?
相:桜。
松:ピンク色。
大:新学期。
松:入学式…新学期と一緒か。
二:花粉症‧
櫻:あなた花粉症だっけ?
二:いや...だいたい相葉さんが『鼻子ゆい~』とかうだうだ言いだしたら春だなって。

一開始的問題是「說到春天會想到什麼?」
大家都說了很正常的答案→櫻花啦、粉紅色啦、入學式啦、新學期等等的
只有二宮和也一個人始終如一、保持初衷、有始有終還是說了花粉症
結果被翔くん吐槽「あなた花粉症だっけ?」(直譯:你只有花粉症嗎)
我看到這句快笑死了XD不得不說櫻井翔你吐槽的好啊
最後ニノ解釋(?是越描越黑)因為只要聽到相葉さん說鼻子很癢的時候就知道春天要來了

是說,二宮和也對於春天的定義真的很狹隘耶╮(╯▽╰)/
春天永遠等於花粉症也永遠等於相葉雅紀

所以,到底是誰的春天比較可憐啊XD



文:Ante
翻譯:Asumi
©幸福論團隊出版

    全站熱搜

    a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