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主題:POTATO 9807

廢話→不管天氣冷天氣熱都好想睡覺喔 (昏昏欲睡中)
   我一定是被詛咒了啦XD

從這邊開始就是聖誕SP系列之懷舊&翻新 (撒花)
是說前陣子我才在想,我好像對相葉雅紀比較好,他生日我都會寫慶生系列
至於ニノ去年生日我只寫了生日快樂,今年更慘我都不知道我寫了什麼
結論~~我果然是相葉飯 (喂)

所以SP第一彈就是很久以前的懷舊雜誌賞析
是的~~你沒看錯,是9807不是0907也不是0807喔 (笑)

這本雜誌剛好那時候親友(就是我還記得的作者XD)寫文時我幫忙搜集資料
就買了這本雜誌,誤打誤撞的這本其實很有愛喔
如果大家有看"我還記得"的話,那其中有個出處就是這本喔

那就來看小時候就這麼噁心的訪談吧XD


讓人在意的那傢伙Rival!相葉雅紀X二宮和也

無論挑戰什麼事物,都會與誰產生競爭。發掘未曾見過的自我,也能進而提升最後的成果
。自我成長中不可或缺的對手的存在。二宮くん和相葉くん自去年共同演出舞台劇以來,
好像無論是工作或私底下都時常一起行動。那麼,會在什麼樣的地方產生對手意識呢?

二宮:今天也一起打了電動呢。是棒球的遊戲。不過這傢伙,有夠弱的唷!
相葉:那是因為,你選走了比較強的隊伍嘛。如果讓我用那一隊的話輸的人就是你了啦!
二宮:很敢說嘛。儘管這麼說還不是比較常輸給我。
相葉:......。(無視)
二宮:被說出事實就沉默了啊。之前也有玩過別的遊戲,我還不是贏了
相葉:與其說是我很強,不如說我用的角色很強吧,對吧。如果讓我用那隊的話我就會贏
   了啊
二宮:嘛,是這麼說沒錯(苦笑)。不過那個遊戲真的很熱烈呢
相葉:嗯,我們只要一有時間就會馬上開始玩遊戲呢
二宮:對對對!遊戲夥伴。啊,對了,我啊,之前去看了『新宿少年偵探團』的劇場版唷
   。好好地自己付了錢呢。
相葉:那,覺得怎麼樣?
二宮:不錯啊
相葉:哎呀,很敷衍的樣子唷(笑)
二宮:不,在本人面前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呢。不過,是因為你有演出才去看的唷。要是
   其他的傢伙的話,我可不會親自掏腰包去看的唷
相葉:那還真的是感謝你了。對了ニノ,是不是又要演出2小時的特別劇了呢?
二宮:好像是唷。又是TBS了呢。連續劇很有趣唷,學到了很多東西。不過我啊,還沒
   有演出連續劇的經驗呢。相葉く ん去年參與了『我的們勇氣~未滿城市』的演出吧
   ,真的很辛苦嗎?
相葉:有很多很早的拍攝呢。只有那個有點辛苦。其它的話因為共演者也都是有趣的人所
   以很快樂呢。還有就是外景好冷唷
二宮:我也有為正月的連續劇『越過天城』出了外景,真的是非常辛苦。因為腳上只穿著
   草鞋所以都快凍僵了
相葉:ニノ不是還很認真的(為戲)剪了頭髮嗎。那個一般人可是做不到的唷
二宮:是這樣嗎?那個我倒是完全不在意。那麼,當我要開始拍連續劇的時候,請相葉くん
   給我些建議吧!作為回理我會教你華麗的後空翻技巧的唷
相葉:之前我們2個人在夏威夷還做了雜技表演呢。後來,我的手滑了一下,右手就扭到
   了(苦笑)。痛了2,3天
二宮:竟然還打到了我的頭呢(笑)。不過最一開始先學會後空翻的人是相葉くん呢
相葉:那個如果久久沒練習就會翻得亂七八糟
二宮:那麼,到今年夏天演唱會之前,我會負起責任鍛鍊相葉くん唷
相葉:那麼,要拍攝連續劇的時候,所需要的建議就交給我吧!


(心機的把後面藏起來,待續)

看完這篇訪談,我們應該覺得開心(嗎?)
你看看,從小就這麼噁心又老梗啊┐(─_─)┌
那~~以下按照慣例是賞析


「無論是工作或私底下都時常一起行動」

這句話雖然不是是相二說的,但是我覺得很有愛喔 (笑)
POTATO的編輯十年前就這麼識貨你看看
有時候啊,別人來看才是最準確,感情好的話不管誰看都是感情好
(雖然說我們也是"別人",但我們是飯所以觀點會不一樣)


「今天也一起打了電動呢 」

看到這句話,我第一個反應竟然是想起距離1998十年後的2008的某篇日記
ニノ說"昨天也在一起" by 080220遊戲日記
我想這傢伙會這麼老梗,絕對是從小就是個老梗的小孩
十年前是"今天也在一起"十年後是"昨天也在一起"
我嚴重懷疑,這根本就只是想要炫耀他跟他男人不管昨天今天都在一起啦
這樣兩句放在一起看,有一種穿越時空的感覺耶XD  (被打飛)


「不過這傢伙,有夠弱的唷!」

是說相葉雅紀就是這麼弱,所以你才這麼喜歡不是嗎(  ̄ c ̄)y▂ξ (呃~~應該不是吧)
而且二宮和也你男人這麼疼你又是一個M,就算很強他也裝弱假裝輸吧XD

不過很弱其實也是心機重的一種,老是打不贏這樣才有藉口叫ニノ教他啊

「我們只要一有時間就會馬上開始玩遊戲呢」

小時候無拘無束的感覺真好 (遠目) 總覺得相葉雅紀現在不會講出這種話來
這句話真的是很炫耀,炫耀他們兩個不只一、直、在、一、起
而且在一起只要一有時間馬上就會一起玩遊戲嬉鬧打罵喔

是說遊戲分很多種,國王遊戲也是一種
所以是玩輸一次脫一件的遊戲嗎 ^_____^ (被打飛)


「對對對!遊戲夥伴」

這句沒什麼點,我是想糟糕一下
遊戲夥伴 ?!  咦~~你們不是床伴嗎 (掩面跑走)


「我啊,之前去看了『新宿少年偵探團』的劇場版唷。好好地自己付了錢呢。」

二宮和也從小手段就這麼高招你看看,撒嬌撒的完全不著痕跡
完全像是討糖吃的小孩嘛只差沒手拉手了
「麻馬~我今天有自己把棉被摺好,而且還倒了垃圾喔」
各位~~各位,你們來評評理,這兩句話的感覺有沒有一樣

所以糾竟二宮和也說他自己付錢到底目地何在咧?
我想大概就是凹他男人請他吃飯之類吧
不然是叫相葉雅紀拿身體來換嗎 (誤)

(我對於我用這麼糟糕的思想來賞析這篇這麼清純的訪談感到絕望啊XD)


「在本人面前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呢」

咦~~ (我對這篇的感想怎麼一直咦來咦去的)
二宮和也原來你也會覺得不好意思喔 (←小時候可能會,不知道為什麼長大了就沒羞恥心了)
君不見今年BOAO跟nonno的兩人對談那內容有多噁心( ′-`)y-~
二宮くん你也是在相葉雅紀面前說出了更噁心的話耶,現在就不會不好意思了吼

「相葉くん很溫柔喔!只要他存在就是一種溫柔了」
「直到現在下班後也會自然的說出"一起吃完飯再回家嗎?"」
「那也是相葉ちゃん的魅力所在喔」

以上都是出自二宮和也口中
果然在一起久了,放閃光說甜言蜜語也都不會覺得不好意思了ˋ(′_‵||)ˊ


「不過,是因為你有演出才去看的唷。」

我對於十年前的二宮和也可以說出這麼噁心的話感到佩服
這可能是十年後二宮和也穿越時空去附身在十年前的二宮和也身上吧 (被打飛)
哇賽~~十年前耶!!!!!!!十年前ニノ你才幾歲啊??
15歲耶,15歲就可以講出這種"我可是因為你才去的喔"這種噁心的話耶

小時候說出這種話的ニノ長大還是會做出同樣的事,多感人啊
相葉雅紀舞台劇時他永遠都衝第一個
同理可證:我可是因為你是座長才初日就來看的喔


文:Ante
翻譯:ASUMI/KIMI
校稿:KIMI
©幸福論團隊出版

    全站熱搜

    a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