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主題:Duet 0808

廢話→因為這兩天在整理上半年的資料
   所以更新就慢了點,希望大家不要見怪 (笑)
   昨天突然驚覺年表的資料不能再繼續丟在那邊
   因為資料只會越來越多,越來越難整理
   昨天晚上就很努力把資料整理好
   如果沒意外的話,最近就可以寫好了
   雖然我也不知道年表到底有沒有人在看XD

也許這篇的主題可以稱為 雜誌VS日記
同一件事分三天日記講還是三件事情講成一件事 XD

Duet 2008 八月號
因為梅雨季節的關係,不太能打棒球呢!不過說到
這個,前陣子去吃了燒肉唷。也許可能之前就已經
說過了,我很喜歡吃燒肉,真的很常去呢(笑)。
那次是跟ニノ,還有MAD的越岡,松本,松崎,
還有辰巳六個人一起。因為機會難得想說人多一點
比較好吧。名古屋演唱會結束後,無論如何都想要
吃到燒肉。在新幹線上吃了便當,想著「現在就先
忍耐著,燒肉!」(笑)所以呢,真的是超級好吃
的。順帶一提,付錢的是我跟ニノ。(笑)到底為
什麼演唱會一結束就會想吃肉呢!?

我想這篇寫出來應該可以證明很多事
例如其實我是柯南之類的  (被打飛)
真相只有一個啊啊啊啊   (跑到頂樓大喊)

真相就是相葉雅紀跟二宮和也真的一直一直在一起喔


「因為梅雨季節的關係,不太能打棒球呢」

遊戲日記  2008/05/10
最近只要是相葉さん棒球隊打棒球的日子都會下大雨

所以這能證明什麼
當然就是
打棒球 = 相葉雅紀和二宮和也一直在一起啊

接著

「那次是跟ニノ,還有MAD的越岡,松本,松崎,還有辰巳六個人一起。」

對照日記應該是這一篇↓

遊戲日記  2008/05/13
昨天採排比平常早結束
正當我在想
要一起去個飯的時候
MAD那些人說
去吃飯吧
所以我就帶他們去了
(中略)
再加上
他們是後輩我一定得請客
於是
合計
六萬兩千元
他們到底是多會吃啊

所以我們可以證明雖然ニノ在日記上沒說到相葉ちゃん
但事實上相葉雅紀其實是有一起去的
不然我們再來看看這句

「正當我在想要一起去個飯的時候」

KEYWORDS就是『一起』
如果是二宮和有要自己去吃飯是要跟誰一起

所以我們要還原這句
正當我在想要跟相葉さん一起去個飯的時候
MAD那些人說去吃飯吧
所以我就帶他們去了
這樣才通順吧
不過我說啊 MAD這幾個小孩幹麻跑去當電燈泡
想必一定被相二LOVE LOVE電波閃到眼睛都張不開了吧XD

「順帶一提,付錢的是我跟ニノ。」
「於是合計六萬兩千元」

六萬兩千元相葉雅紀跟二宮和也感情很好的一人一半付了錢
反正相葉雅紀的錢就是二宮和也的二宮和也的錢就是相葉雅紀的
你是這樣想的嗎?
那你就錯了 !!!!!!!

證據又來了
Wink Up 2008 八月號
現在身上只剩下2196元,因為上次吃燒肉付了錢的關係。

所以由此可知六萬兩千的燒肉應該是相葉ちゃん自己出的
為什麼呢
因為
相葉雅紀的錢就是二宮和也的錢
但二宮和也的錢還是二宮和也的錢
所以二宮和也沒有出錢?
理論上是有喔,因為相葉雅紀的錢就是二宮和也的錢嘛
但實際上沒有就是如此 !!!!!
只能說,相葉ちゃん你不要太寵ニノ啦

「名古屋演唱會結束後,無論如何都想要吃到燒肉。
 在新幹線上吃了便當,想著「現在就先忍耐著,燒
 肉!」(笑)所以呢,真的是超級好吃的。」

對照組如下 ↓

遊戲日記  2008/06/02
平安地從名古屋回來
首先想到的事是
肚子好餓
因為這樣
就和相葉さん去了吃飯喔
吃燒肉
很好吃哪
因為、最近完全沒在吃嘛
所以會覺得更加好吃吧

把雜誌跟日記放在一起比較才意外的發現
哇~~完全吻合耶!!
一、名古屋
二、吃燒肉
三、很好吃

所以看完以上的實驗組與對照組之後
大家比較喜歡一件事寫一篇日記的二宮和也
還是比較喜歡三件事講成一件事的相葉雅紀


今晚你要選哪一樣  (喂)

最後,附上親親合照一張
我覺得這張看起來像是去拍大頭貼的感覺
重點是,相葉雅紀你怎麼可以美成這樣個樣子啊啊啊
果然是有被好好疼愛過的啊啊啊啊啊
  (←語無倫次了)

    全站熱搜

    a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