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主題:今週一言 2

廢話→真的 好想努力更新 
        我想要一天有48小時  (哭)

上次有寫嘴巴很甜之相葉雅紀2007今週一言
那我們這次來看看
二宮和也2008今週一言到底在講些什麼咧

今週一言  2008/01/07
我也祝大家新年快樂!今年也一起愉快地度過吧!! ニノ

這樣看起來好像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如果你這樣想的話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搖手指)
重點在哪裡 ?!  重點就是在那個「也」
為什麼呢     請看VCR

今週一言 2007/12/31
我是相葉,新年快樂,希望今年也非常圓滿

發現其中的奧妙之處了吧  (煙)
我只能說
相葉雅紀還真的是不管做什麼是都逃不過二宮和也的法眼

不過  
「今年也一起愉快地度過吧!! 」
這句   二宮和也你在是說給相葉雅紀的聽吧 
不然我們這些小老百姓是要跟誰愉快的渡過 = =

再來

今週一言  2008/03/10
各位要來巨蛋喔絕對喔絕對要來喔! ねねね  ニノ

看起來又好像跟相葉雅紀沒什麼關係
不不不    關係可大的呢 !!!!!!
我們又要來看看前一週的今週一言

今週一言 2008/03/03
巨蛋巡迴耶~大家,一起合而為一吧~多多指教 相葉

好吧  那關係在哪裡  
啊不就是兩人都在講巨蛋  叫FANS都一定要去啊
我不知道別人有沒有講  反正我看到相二都在講巨蛋就是了

其實我看到這個今週一言比較有意見的是
二宮和也你在ねねね什麼 
我相信有耳朵的人 有在看節目的人都知道
「ね~」是相葉雅紀的發語詞
所以這是所謂的近朱者赤 近墨者黑嗎  (不要亂用成語 !!!!)


最後  當然後是上次講過的很機車的
今週一言  2008/04/14
花粉症的人還好嗎?...應該不太好吧 哈哈哈 ニノ


是說
2008年到4/14為止是15 今週一言是個人輪流 
 15 / 5  = 3
也就是說現在一個人會三次今週一言
其實真的沒什麼啦
只是二宮和也輪到的這三次都跟相葉雅紀有關而已
哎呀    真的沒什麼啦


PS
最後   最近看了TIME 官方DVD
感想只有一個    比我買的密錄還差勁  (攤手)

    全站熱搜

    a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