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主題:今週一言

廢話→我覺得更新速度好像太快了...(思)
         快到我自己上一篇寫了什麼我都不記得了...(汗)
         重點是留言都一直回不完  (再汗)


上一篇提到二宮媽媽很喜歡愛拔講嘛
提到其實愛拔講很貼心
所以我們就來看看到底有多貼心
才會讓二宮媽媽開心到只記得別人家的兒子喜歡什麼料理XD

2007/10/17 今週一言
10/17竟、竟是...大家都知道吧!
是二宮媽媽的生日喔。
生日快樂。 相葉

我只能說真是個貼心的孩子
難怪二宮媽媽每天都作炸雞等著相葉雅紀去吃
老實說
其實相葉家根本就等於二宮家了吧  (煙)

另外  跟這個主題可能沒什麼關係
剛好我昨天在整理年表的資料看到的XD

wink up  1999年  二月號
一年前我去NINO家住過。
NINO的媽媽和NINO就像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要是有一排的媽媽在,
我也絕對能認出「這是NINO的媽媽」(笑)

原來相葉雅紀的嘴巴甜都是用來討好二宮媽媽的
把人家的媽媽迷得暈頭轉向的搞不清到底誰才是他兒子XD


2007/06/25 今週一言
相:NINO生日快樂

其實這句沒什麼啦 (煙)
就是有個貼心鬼明明人家生日都過了超過一週了
還很過時要祝人家生日快樂而已  真的沒什麼啦......


結論就是
今週一言是五個人輪流  所以一年大概可以輪到10~11次左右
相葉雅紀輪到的這十次中裡面呢
就有兩次是祝二宮家的人生日快樂  高達五分之一的比例

果然是交情匪淺啊

    全站熱搜

    a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