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主題:一直都在一起  4


感謝水心的通報啊 (笑)
而且最妙的是  昨天下午跟朋友在聊天的時候
才講到說 我前一天晚上夢到昨天晚上日記會出現愛拔講
結果   真的出現了   再加上238那篇
我覺得我快要可以去通靈了.....
雖然說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但是也太準了吧!!!!!!!!

請你們要一直幸福!!!!

遊戲日記   2008/02/20  「相葉さん」
這個人
這個人‧‧‧嗎,和我有點不同的感覺
昨天在一起
兩人在走路時
「哇!好特別啊!都會巴士耶」
他發現用羅馬字寫著TOKAI的巴士後
馬上說了那句話
大家知道吧??
沒錯
不是都會
而是東海才對
他很認真地!
而且很大聲地
對我說那句話
在這個情況下
就非常困擾
因為對相葉さん是處於新發現狀態
要告訴他錯了嗎?
還是就這樣算了?
雖然我會猶豫,不過大部份都糾正他
在回家的路上車上傳出小柳ゆきさん的出道曲
他說‧‧‧
「好久沒聽到了!小柳るみ」
他總~~是這樣
會搞混在一起
相葉さん

昨天看著日記圖檔  真的差一點眼淚要掉下來了 (笑)
因為太日常了   
很平凡的相處情形   反而是最真實的


「昨天也在一起」
果然是跟我說的一樣   最近果然是一直都在一起啊
真好真好    其他三人你們最好再忙一點  
個展麻煩巡迴日本各地  電影請拍長一點不要太早殺青啊  (喂)
據小道消息是說他們去靜岡出外景 
不過去出景也能把日記寫成這麼日常還真是不簡單啊  (煙)

「兩人在走路時」
其實我不太懂為什麼二宮和也這傢伙還特別要把走路寫出來
你們不是走在路上    難不成是用飛的 = =
但是    我竟然覺得很開心   (我果然是M  ( ′-`)y-~)
兩人肩並肩走在路上討論看到東西   好SWEET喔 
突然的就讓我想到WINTER SONG的歌詞
我所看到的一切  全都想讓最喜歡的你看到不是嗎  (笑)

「因為對相葉さん是處於新發現狀態」
這句乍看之下好像沒什麼
但是    其實從這裡我們可以知道二宮和也真的非常了解相葉雅紀
愛拔講只不過講了一個都會巴士
NINO就知道對愛拔講來說那是新發現....
很久以前的廣播   NINO也講過 
就算他沒跟愛拔講在一起  他也知道現在愛拔講在幹麻....
二宮和也    請問你是相葉雅紀肚子裡的蟲嗎 XD

「雖然我會猶豫,不過大部份都糾正他」
如果他不是那麼笨   你怎麼會那麼愛他
就是二宮和也這麼愛相葉雅紀  才會糾正他啊 
要是別人的話   我想nino大概吐槽恥笑讓人家從此翻不了身  (喂)


「在回家的路上車上傳出小柳ゆきさん的出道曲」
回家的路上聽起來超日常的  (大哭)
感覺就是約會完吃飽飯然後一起回家的感覺
讓人忍不住想猜  是nino開車還是愛拔講開車
不管誰開車感覺好像老夫老妻喔   

不過根據高手提點  小柳ゆき的出道曲是 「細數你的吻」
『 我會在你懷中 
     細數你的吻 一一回想起的話 最想待在你身旁
     沒有別人 我是如此深愛你 無法改變對你的愛 』
好令人想入非非的歌詞喔   (←還是只有我這樣想XD)
相葉雅紀趕快去細數二宮和也的吻啊啊啊 

「他總~~是這樣  會搞混在一起  相葉さん  」
感覺很像在抱怨他男人很笨  每次都搞不清楚
但是    我完全就是覺得這語氣簡是寵溺到不行啊啊
就是後來要加一句  『唉~真拿你沒辦法』   

因為在一起十二年了
所以二宮和也才能夠炫耀他知道相葉雅紀總是把什麼搞混
二宮和也果然是個超級愛放閃光的心機鬼
   (指)
這種平常相處情形的日記   我們一整個是無法招架啊

所以   最後的最後
請你們牽著彼此的手 一直幸福下去吧  

    全站熱搜

    a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