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主題:嵐技 040724

廢話→大家都應該有收到我的信吧 (笑)
         所以還是那句老話   一個月三篇的留言要記得喔


第一次做嵐技的repo  (笑)
感謝神人供檔
不過因為考慮到影片來源的問題  只能截圖給大家看而已

警告!!!
以下內容可能含強列閃光 !!!請自備墨鏡XD


第一張:想必各位看倌都知道的事情
            就是我們現在畫面上這位二宮和也會暈船的事情
            於是在屋形船(我一直以為是船形屋耶XD)上 
            雖然說是屋  但實際上他也是船   所以當然也會暈船囉
            不過這一切都要感謝NINO暈船   才讓我有機會寫這篇REPO


第二張:結果二宮和也暈船  最擔心的人是誰 ?! (遞麥克風給大家)
            沒錯   當然就是畫面上這位相葉雅紀先生
            哎呀   真的是君不見其他三人都若無其事的在旁邊吃東西
            只有愛拔講一個人擔心的食慾不振  積勞成疾  (並沒有 !)


第三張:於是為了討相方的歡心  愛拔講找來了紙相撲
            然後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你覺得誰會贏 XD
            請看下一張 →


第四張:相葉雅紀一向都是個愛家 疼老婆的好男人
            所以    紙相撲當然沒有任何原因他輸了
            但、是、    我們都覺得他是故意輸掉了啦  (煙)



第五張:不然大家來評評理嘛
            有人輸了還會笑的這麼開心嗎 
            一副就是寫著   
「我老婆開心就夠了」 


第六張:因為相葉雅紀耍心機讓自己輸掉
            所以NINO雖然暈船暈到快要昏倒了  但是可以享用美食
            於是就出現了下面這段對話      ↓(請再往下拉)


相:好吃嗎
二:嗯 好吃
相:好吃吧!!
        只要ニノ恢復元氣  我就幸福了

原音重現

只要ニノ恢復元氣  我就幸福了
    只要ニノ恢復元氣  我就幸福了
        只要ニノ恢復元氣  我就幸福了
            只要ニノ恢復元氣  我就幸福了
                只要ニノ恢復元氣  我就幸福了

相葉雅紀這個人果然就是語驚四座
不鳴則已    一鳴驚人啊    你看看

第七張:然後我們來看看二宮和也的反應
            含情脈脈的看著他男人微微一笑
            有沒有這麼閃啊啊啊啊   
老闆  墨鏡來打一打啊!!

    全站熱搜

    a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