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主題:嵐の宿題君 080211

廢話→這次應該有很即時的寫REPO了吧 XD
         其實是因為我不用上班  每天都可以待在家裡的關係吧


本日重點!!!!
英雄救美之王子落難記 (啥?!)
相葉雅紀需要幫助的時候  伸出雙手的人一定是二宮和也 !

第一張:節目才剛始就開始打情罵俏  真的是太不應該 (嘆)
            哪有人天天都在放閃光    這樣我們這些鄉民(?)眼睛會瞎掉吧
            因為來賓有演過愛拔講的學生  所以兩個人就開始吵架
            NINO:(這部戲)是千葉TV才有播出的嗎 ?!
            愛拔講:才不是咧  你不要小看千葉TV  正在看的人會生氣喔
            NINO:你才小看千葉TV咧  我哪有小看千葉TV 
            (↑以上感謝某偉大的NINOAI飯翻譯  *笑*)
            雖然講話內容很像在吵架   但是各位  看看他們的表情
            是笑的多麼開心啊  
            果然打是情罵是愛   越吵感情越好 (攤手) 


第二張:也許跟相似主題有關吧
            雖然我聽不太懂小倉先生到底講了什麼
            但是   你們兩個有必要反應這麼大嗎 
            而且時間還很一致    所以這又是傳說中的心電感應嗎 XD


第三張:跟之前那個 "比普通的好吃"有異曲同工之妙
             應該說相葉雅紀說的話  全世界只有二宮和也聽的懂
             字幕STAFF跟現場的人都聽不懂愛拔講要表達的是什麼
             只有NINO一個人很冷靜的說出愛拔講想說的話
             我想除了在一起12年培養出來的默契之外  沒有更好的理由了
             而且完全在胡言亂語的相葉雅紀眼神偏偏就是會飄向某人求救啊


第四張:雖然我覺得我可能有病  才會去注意這種地方XD
            玩這個遊戲的時候   兩個人除了褲管捲的高度一樣
            預備的動作一樣   連跑步的動作都一模一樣
            所以   到底為什麼兩個人可以什麼都一模一樣 ?!
            因為每天都睡在一起嗎    (喂)
            還有    等等影片的地方大家可以注意一下
            NINO在準備準備的時候   某人可是目不轉睛的一直盯著人家



第五張:英雄救美四部曲  (請照圖上的編號順序看)
            相葉雅紀需要那雙手的時候    
           
二宮和也一定是適時伸出雙手的人
            而且NINO竟然是比STAFF還早出發去救愛拔講的人耶
            真的是賺人熱淚到讓人說不出話來
  


第六張:英雄救美之エロい姿勢 XD
            可能是我思想有問題   (←妳本來就有問題吧)
            我覺得這張姿勢整個就很エロ咩 !!!!!
            nino把愛拔講的衣服掀起來  然後愛拔講臉還很痛苦的樣子
            啊   不可以這樣啊  (哪樣?!)   還有人在看耶 !!!!! (喂喂喂)


第七張:松潤生氣踢桌子  兩人搶救桌子大作戰 
            真的是夫妻同心  其利斷金啊  (←又在胡言亂語什麼了 !?)
            愛拔講是主持人搶救被踢飛的桌子是合情合理
            那二宮和也來湊什麼熱鬧咧XD
           
當然又是適時伸出那雙手幫助他男人咩  


第八張:隊友哩打在池子(?)中奮戰不懈的時候
            二宮和也竟然只顧著盯著他男人看 
            哎呀呀   真是世風日下啊(?)   可以麻煩你回家再看個夠嗎
            結果  情急之下   反而是愛拔講被看到覺得不好意思了?!
            很大聲的對著NINO喊了:喂~~~ NINOMIYA  ミロ~~
            超兇的    所以在床上的時候相葉雅紀也有這股氣勢嗎  (喂)




最後看影片的重點
1.兩人以吵架之名 行放閃光之實  邊吵邊笑是怎樣啦
2.全世界只有你懂  相葉雅紀胡言亂語只有二宮和也聽的懂
3.人生最後的一句話
4.英雄救美   又感人又エロ的畫面
5.夫妻同心  其利斷金搶救桌子大作戰
6.喂  NINOMIYA  這句真是百聽不厭啊  (←ドM ?!)

    全站熱搜

    a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