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主題:約會  2

廢話→現在好像變成每兩天更新一次了 (汗)
         但其實這篇的圖我星期一晚上就傳了
         還有    版聚有人要來嗎 XD

其實本篇主題也許也可以稱為  心機重  (指)
不知道在耍什麼神秘的二宮和也

於是   我們就先來看看心機重日記  

遊戲日記   2007/11/28
昨天、很久了吶
打棒球呢
有點正式的打了
如我所預料。
肌肉硬梆梆的唷…。
早知還是打電動就好了吶
可是。
異常得很開心呢!!!!!!!!!!
哎呀~!
真開心(心)
我還打出了二壘安打
嘛、雖然只有那個還不錯…。
但是!!
很開心吶(心)

雖然沒有講明跟誰去打棒球
但是    全天下的人都知道二宮和也去打棒球會跟誰在一起  (煙)
因為
沒工作+打棒球 =跟他男人在一起   等號成立    
不過有人就是喜歡裝神秘耍心機
然後接著當天晚上ms的官網就出現了這個 ↓
  
そんな昨日のファインプレーは、相葉くんのライナー、ダイビングキャッチ。敵チームながら、皆さんにお見せしたいくらい見事でした。

翻譯是什麼不重要 (喂)
反正就是說愛拔講也去打棒球就是了
人客啊    你們來評評理呦
天底下會有這麼巧合的事情嗎 ?!
同一天去打棒球但是沒有一起 ?!
人客啊    你們相信嗎    我再問一次你們相信嗎

然後過了快一個月之後  
12月底出 popolo  2008 二月號中出現了    ↓
「相葉ちゃんといっしょに早朝野球!」 By にの


所以謎底揭曉   (←謎底不是早就知道了XD)
就是跟他男人一起去打棒球 
然後   之前一直在耍神秘不肯講
結果在雜誌上霹哩啪啦的全部講出來是怎樣 


所以這張圖是說什麼  大意是
他早上跟愛拔講一起去打棒球  結果是4:4平手
又說跟他男人同一隊從來沒贏過
言下之意就是
他跟他男人去打棒球又同一隊啦
拐那麼多彎是怎樣

所以  看到這裡我們再回到那篇日記日容

『昨天、很久了吶(汗)打棒球呢』
咱們再來看看打棒球的時間是11/27
這個日子有什麼特別的
喔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啦  就剛好是某人舞台劇結束之後
這樣懂了吧
為什麼很久沒打棒球   因為他男人在演舞台劇啊

『可是。異常得很開心呢!!!!!!!!!!』

因為久違了跟他男人一起打棒球又同一隊所以很開心

好   所以謎團都解開了   真相只有一個
(↑現在是在演柯南還是金田一 XD)

結論就是
二宮和也跟他男人相葉雅紀去打棒球約會

    全站熱搜

    a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